キナコ

一生悬命去浪、孜孜不倦爬墙、A团红担、KKF
并没有画风

20周年真充实TAT

刚蹲完未满和LL,真是觉得太幸福了.......

虽然才入坑两年,似乎这部剧和未满的情怀都不属于我......但是真的满满都是感动,能饭上ftr真是太好了。

然后今天在b站看到画手大大们的手书,感动到不行.....

真感谢这个世界上有这么美好的两个人,有这么美好的fan们❤️


感觉自己的画已经拿不出手了....所以发个比较久之前录的piano cover

钢琴的话不算特别上手,能让我坐着弹一天去释放情绪的只有kk的歌了,真的都是很棒的曲目。

而会录下来的话是想留着自己曾经的一些情感吧,毕竟以后那么长,自己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曲目是M控恋泪+银色暗号+爱聚+music of live

原本顺着和弦编排中间还插了首solitude的但是突然想起,不算合作曲所以cut了.....争取以后再录solo互相表白melody(?)

即兴+渣收音见谅......

合作曲真的超棒的,特别特别期待突发love了

话痨了一点果咩ˋ(′~‵)ˊ 

最后,KinKi Kids forever❤️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里还有些以前的cover.....都是渣渣收音注意⊙_⊙;

my wish

24的红蓝控版,刚饭上的时候第一次看到这场控被虐得不行....于是情绪化地弹了一下,个人挺喜欢的可惜就是上传后音质不知道为什么变渣嘤嘤。而且一虐到底后面还加了点この恋眠ろう和devil的片段,还有空泣.....这个cover真是乱来(土下座)


道花

这个.....感觉是最差的一个cover的吧OTZ

刚发单的时候特别特别想弹


爱聚

这首之前发过....我的入坑曲所以一直都是意义非凡,对于ftr或者饭都是很特别的一首吧。出版爱聚好像有琴谱的,但是当时觉得m砖版的更适合弹,所以自己就弹了一下。今年出的琴谱还没有入手OTZ不知道爱聚的谱子是怎么样的呢

评论
热度(10)
©キナコ
Powered by LOFTER